偶然騎車經過看到了這間日式簡餐

之前都沒注意到

我想應該是新開的

他位於台東縣台東市博愛路239號縣政府

在憲兵和國軍徵才中心附近

想說載我妹下課後來這吃晚餐

他的外觀是這樣 

     

到了店裡 老闆娘看到我們馬上出來招呼給我們點單

((沒拍到菜單😭😭😭))

價格不貴

出乎我意料的便宜

價格大約在150~180之間

餐點有定食、丼飯、鍋燒麵和一些小菜

店內裝潢很像日本的小店

   椅子還是裝酒瓶的塑膠籃子改造

意外的柔軟好坐😂

我點了厚切炸豬排定食價格160超便宜der

我妹點了可樂$20

 


可樂的份量就一杯而已

小小的瓶子很可愛😳 


店裡還有提供免費的麥茶

可以感覺得出來連麥茶都是用心煮的😍 

 


不到10分鐘我的餐點就來了


來看看我的餐點吧

   

 

這樣160真的很便宜誒

  

肉真的很厚~

保守估計至少有1.5~2公分😤

豬排吃起來真的很厚而且汁很多 

可以吃到醃製過鹹鹹的味道

  

兩樣青菜味道都偏淡

但是不會覺得不夠鹹

至於生菜的部分只是加上美乃滋

我還是比較喜歡芝麻醬😛

不過以價位160的定食已經很讚了 

 

我覺得玉子燒單吃比較好吃

旁邊的沾醬有點死鹹

 


還有當季水果👍🏻

這餐真的很飽

但我沒有問老闆娘可不可以加飯

如果食量比較大的

下次去可以問看看

這間日式定食真的很平價

而且餐點也不馬虎

用餐環境也很棒

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看看

給他四個讚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r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